空瓶当当

我是废物空瓶
垃圾文笔,狗屁剧情,坑品奇差,天天爬墙
目前在补 宝可梦剧场版
目前在玩游戏: 剑盾,阿尔宙斯,宝可咖啡厅
目前最喜欢的游戏:新随乐拍
目前尝试约稿中

这里有一个神奇的堆积地,虽然目前海拔为负
这是一个坑

【特处员人设】佐藤

第一次尝试参加啊,大概的人设就这么放上来了 @特处员档案局

姓:佐藤or大叔(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不明,只是整天被叫大叔大叔渐渐名字反而被人忽略了)
性别:男
年龄:24
外貌:总之给人的感觉就是松松垮垮,头发稍微有点长就松松垮垮地扎起来了,买的衣服一直都是同一款式的浴衣,虽然乍一看上去不修边幅,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实际上细节处理得意外干净,毕竟设定上是个美男子(笑)。身高178左右。
性格:看上去漫不经心,但意外的有些老妈子,很会照顾人
副业:凭借兴趣经营着家里传下来的一家居酒屋和一家拉面店,经常会给谈得来的客人免单,尽管生意很好,但实际上入不敷出。
搭档:宗三左文字
在现世和搭档的表面关系:房东和雇主(尽管宗三先生偶尔会去帮忙看店,但雇佣关系指的是通灵师) 恋人
经济能力:根本不会挣钱,但是神奇地不会缺钱,尤其是在接受特处员的工作之前。
有无特殊能力:家里的传承是来自于西洋的通灵师,偶尔在现世也会做一些除灵的工作,有在修习剑道。
大致经历:从小到大都在从父亲那里学习如何成为一名通灵师,但据说原本的家族已经没落了,从父母去世之后,就开始接手了家里的店面,之后加入(删除),后来因为好友的关系成为了时之政府的特处员。
人际关系:青梅竹马,正常的人际交往,搭档与恋人宗三左文字
————————————————————————————
感觉人设完全就是走《妖仆ss》了的一反木棉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