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当当

我是废物空瓶
垃圾文笔,狗屁剧情,坑品奇差,天天爬墙
目前在补 宝可梦剧场版
目前在玩游戏: 剑盾,阿尔宙斯,宝可咖啡厅
目前最喜欢的游戏:新随乐拍
目前尝试约稿中

这里有一个神奇的堆积地,虽然目前海拔为负
这是一个坑

当英灵们与你分别的场合(1)

*看完二章之后的产物
*master默认为咕哒子
*现码现发不过大脑
*全部都是刀子,没有一点糖

是分别的时候了,尽管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在不知不觉间就产生了在迦勒底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的错觉,之后是前往未来的篇章,接触迦勒底外的世界,在面对未知之前,所剩不多的时间中,还得和这些伙伴感谢以及告别



清姬的场合

“...为什么又要和安珍大人分别了呢……”
“master,接下来请稍作等待哦,您的清姬会在完成新娘修行之后,以更出色更美好的贤内助为目标,回到您的身边。”
“...我爱您哦。”


静谧的场合

“啊啊,要和您告别了吗?”
“真短暂啊,但是能与您相遇真是太好了,从未感到的温度,从未感受过的心跳,这段日子,就如同我生前的时候做过的梦一般。”
“那么我就要离去了,请抱紧我吧,这份温度将会变成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最喜欢的人带给我的礼物。”


meltlilith的场合

“Master,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我可是有为你准备着最好最高级的蜜,会好好把你带走的,会是很幸福的感觉……”
“...是这样吗?哪怕只有自己一人也要承担起来吗,真是的,你这弱小却耀眼的决心总觉得似曾相识啊。”
“虽然现在不会带你走了,但只要你呼唤我,无论何时我都将会从湖面上起飞,抵达你的身边哦,就如同之前的我一样。”
“啊,时间到了呢……如果不想我离去的话,请紧紧握住我的手吧,我的英俊的阿尔伯特,更紧的更紧的...”


贞德·Alter的场合

“…我才没有生气,只是因为无法亲眼见证你这个可怜家伙的末路时候大声嘲笑,而感到那么一丁点可惜罢了。”
“你也感到很高兴吧,终于可以摆脱不讨人喜欢的魔女了…”
“喂!什么嘛,你这家伙,不要哭了,真是的,我知道我知道啦,我也根本一点都放心不下你这个愚蠢的家伙,你要是死在哪片荒野了,我也会有那么一些吃不下饭的。”
“你这家伙不要再哭了!”
“喂!”
“...好吧好吧,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啊,来,不要再哭了,把手给我。”
“就是像之前那样嘛,给你一些奖励,好不容易等来了落幕,总得和我共舞一曲吧。”
“这不是还不错…勉强可以看嘛。”
“那么,下次要第一个把我召唤出来.…听到了没有,要是忘了就把你放在火刑架上!”
“哼,下一次说什么也会陪你到地狱的。”


开膛手杰克的场合

“妈妈,现在是到了我们回去的时候了吗?”
“不是回到肚子里,而是和妈妈分开吗?”
“我们不能留下吗?”
“只要能和妈妈一起,暂时不回到肚子里也是可以的,我们可以忍耐做个乖孩子的。”
“我们办不到呢,留不下呢,妈妈,明明不想分开的。”
“那么妈妈在我们离开的这段时间里要好好活着哦。”
“约定好了,会让我们回到妈妈身边,会让我们幸福的。”




描写英灵的感觉全凭游戏和个人理解,文笔渣,写不出她们万分之一的好_(:з」∠)_



评论(5)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